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我喜欢你

全身酸痛,带着伤风跑步不好,跑了会缺氧,不过我朋友说跑步要跑到缺氧才是好事,不懂哪个好。希望能越跑越多圈,体力太差了,哈~
昨晚吓倒了我,我的确比你紧张,我想,也许时间真得太短,让你了解我久一点,也许你会改观,真的别吓倒啦你,我真的只是希望,你会永远开心,然后给你知道,我喜欢你而已,不立刻要求在一起,不立刻要求你接受我,慢慢来。
如果你敢不接我电话,我就每时每刻打。
如果你还是不接电话,我就报警!报警说~理大附近又有黑油人出现了!
你还躲的话,我不懂了,不过我会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