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新与信

有些人会完全利用你,在你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然后最后才向你介绍他利用你,可以是在你面前带出一些你完全不想看到的人,别说你不懂,我说了好多次我很讨厌他,因为他假,因为它出名利用人的了,以为你会不一样,那里懂没分别,却只因为它能给你一些好处,我呸!有时,我甘愿被利用,我无所谓,但是现在,别再弄一些我没有必要啃的坏东西给我!现在的我,在完全寻找一个可以让我百分百相信的人,男的,女的也好。
从此以后,别再以为我可以被你利用了,我不会再相信你了,不管你说真或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