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February 01, 2008

我恨

以一票之差,知毅被公认为全班好朋友里会是最早结婚的一个,所以你就不能让我们跌眼镜了,一定要尽快结婚,其他人为何要你这样快结婚我就不懂,不过我懂我为何要你这样快结婚,因为我想吃五福临门,还有鱼翅!(鱼翅一定要加醋才好味道!)最好是请顺利啦!顺利好很多,比较高级的华人餐馆。而我在投票里,也是被公认为会是最迟结婚的一个,以十多票落差,马的!哈哈~不过没关系,反正我不急着找老婆,我只是急着找女朋友,我的情人节应该怎样过?哈哈~如果朋友之中结婚了,生活会是怎样呢?已经不会讲无聊的笑话,还是脸上总带着一个为家里开销而烦恼的脸?随便一个都好,都不是我希望看到的,但是事情总会变,我不会说这是进步,这不是进步的象征,这是这个烂世界,烂国家所带来的坏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lau
y i am the champion?
I jus attended my cousin brother wedding.wedding not as good as imagine!
Is money to power of n + time + manage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