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February 17, 2008

想想

想想,一切会不会操之过急,我不想给人感觉我好像在逼人,我不喜欢逼人的,但我知道,有些事情必须自己争取才能得到,错过就说什么也没用了,抱歉如果让你觉得我好像在逼你,原谅我吧!~其实我的人很简单罢了,我很容易就给人了解了,只是可能是我平时给人的感觉像玩得很厉害而已,我喜欢开心的气氛,不管气氛多么的低,只要有我的好朋友在,比如伟槟他们,那就可以把气氛拉高,如果那个场里更本没有我的事,我就会静静,看人家在我面前讲话说笑,我会笑,假笑,不过真正好笑的我会笑,我笑点绝对很高。
如果问我为什么喜欢你,我想,是因为你的思想很单纯,单纯不是笨,说你笨的人才笨,真的。和你相处下来,觉得你人真的很好,常笑,要不然就发呆,眼神混沌,凝望某个地方,相信脑里面什么都不想吧?~猜错别杀我~哈~在大学里,找一个能相信的过的人难过2天里存到100万,现在的人利字当头,真的很累。我不想再这样的生活里过一辈子。我喜欢你,虽然我们相识不久,不过,我的感觉和我说,我是喜欢你,至于你怎样想,我就不懂了,得空时,就和我说吧!好吗?慢慢来,等你想清楚,等你。
再次向你保证,我是真的喜欢你。我是认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