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August 02, 2007

我剛剛想到,我想要做甚麼樣的人了...
我要做個灑脫的人了..不必每件事情都那麼在意,越在意只會越讓自己更加辛苦,這又何必呢?
人家說,不應該讓年輕留白...應該精采..應該充實..但,充實精采的裡面,是否包含了人生的挫折呢?
想必這個應該包含在裡面..總不能只是快樂..傷心過後的開心,才會比較開心..
無論做甚麼事,總會拿來比較的,有時比較會讓自己開心,有時會讓自己想死...但,比過就算了..經常掛在嘴邊,會很累..
我不想講話,我懶惰講話.....各位別來煩我,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