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August 04, 2007

我的也許,也許是你的也許

也許每天你面臨著挫折,
也許你每天都過的不愉快,
也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就算少了你也不會停止轉動..
也許..也許..好多個也許也許...
但總不能因為這些也許,而停止你的腳步繼續往前走...
正確來講,不能因為這些也許成為你沉重的回憶..
它會重到讓你走不動,讓你覺得人生不再美麗..
或許這些只是我的也許,現在我也在慢慢把這些也許丟掉..
等到有一天,等我完全把它弄不見後,我的人生會再次恢復正常..
但是再這之前,我希望...我的每一位朋友..我自己心目中的好朋友..
能過得開心,能真正沒有煩惱..別讓不好的回憶拉著你的腳步..
做人絕對不能停留在某個地方..要前進!!!!!!!!
加油阿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