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August 14, 2007

我的泪光閃閃

我會認識淚光閃閃,是因為有天,我打開電視節目,看見廣告說阿石頭會播這出戲,所以就和朋友借來看了,至於我會想看的原因是,它的主題曲,或者是片尾曲,不清楚,反正就是給它的歌吸引祝就對了,或者另外一個小小的原因是男主角哭,所以就想看他做末會哭羅..男生的眼淚,比一兩黃金還貴,還難得..畫阿哈哈哈哈..
今天總于看完這出戲了,故事是說一對不是亲身哥妹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故事...唯一讓我記得的是,男主角死后,一個巴剎賣菜的阿姨,拉著二胡,一邊唱著悲傷的歌曲,還有還有,阿姨還說過,當洋太開餐廳給人騙掉的時候,阿姨還用激將法,打算激起洋太的信心..不錯,挫折之後站起來,會站得更直,更自然,不容易倒..
日本愛情單片,都是男主角死的,華麗一族的木村,和這出淚光閃閃,還有之前的夏日雪的堂本剛,都是死..
在想..人死后其他人會不會還記得你..還會不會想你..
昨晚頭痛喉嚨痛..痛到以為自己會死,好采第二天還能醒來..
有是覺得世界很美..有時卻覺得世界沒有甚麼希望..
世界的變化,還快過我換衣服的次數...

1 comment:

:: lsy :: said...

嗯..男生哭的确很少见,他们哭好象世界快末日降..所以上次当健哭时..看了心也随着痛..呵!

p/s:哪都是男主角死?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现在很想见你..都不是.
华丽一族,夏日雪也不是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