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秘密

每個人都有很多秘密的,都說了秘密,久別輕易和他人說起,不過我不同,我的守口如瓶的程度適合我的嘴巴相反的,來來來,和我說!!大家有甚麼秘密嗎?沒有甚麼事解決不到的,整天往牛角專不是個辦法..至少出去走走認識些新朋友多好,有些人就會說認識新朋友很累,又要防東防西的,做一名成功的大學生還真辛苦..對我來講,還是中學朋友最好..因為大學,也讓我感到世界黑暗的地方,防人真的很累,不想只是永遠做一個只是懂的討好人的人,有些是放不開是很難好好的開心活下去的,開心的活下去,一個人過,也要過得比其他人開心!!那是目前最需要做的..嗯,應該能的..呵呵.
祝..
1)有煩惱的人,沒有煩惱
2)不開心的人,永遠開心
3)在考試的人,健康幸運
4)將考試的人(我),考題容易
5)還咳嗽的人,身體健康
6)在羅馬尼亞的好朋友,事事順利,平安開心
7)在新加坡的朋友,長命佰歲(還欠你一片作文,啊~~)

大家開心!!
晚安..有個很好料的夢..
(桂綸美來找我談天..呵呵)

3 comments:

racrac said...

算你還有那麽一丁點的“良心”(還要是有開關引號的那種哈),讓我榜上有名排最後哦,也還記得欠我作文哦~哈哈。

對了,平旦有部落格的,你懂嗎?

農夫 said...

注意一下錯字, 還有桂綸美不要跟我搶!!~~^^

農夫 said...

啊..我竟然type錯字!!!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