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不能說的秘密

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最新的單片,原本對這部電影還不抱甚麼期望的,但是,經過朋友親戚的再三游說,跟我說它有多好看好看,結果,就拿著我借給我的兩張免費戲票,三個人進場看戲了!!(原本是看繁忙時間三,但由於某些緣故,所以就換成不能說的秘密,中間的故事就略過不提了..)
這部戲給我的感覺是,杰倫演戲進步了!!我朋友說他差點給這部電影感動到流淚,我還好,我比較堅強,我比較受感動的是桂綸美真的很美,五官很精緻,氣質又好,笑起來好甜,我的心真的很感動,(用詞對吧?)
故事關于中學生的愛情故事,然後中間有一些秘密,當然是要看了才懂是甚麼秘密,講出來就不是秘密了,這故事的感覺好像有點像日本單片一樣,<現在很想見你>,結構有點相似,不懂有看錯嗎?呵呵..
這部戲真的很棒,至少比黃金甲好上很多倍!(雖然沒看過,但是我不喜歡鞏利)
兩個男子我就不建議你們一起去看了,至少男女同行比較好,整隊男子最好是看導火線,呵呵..
台灣的中學好好,美女又多,校服又美,環境又美麗,爽!!
我的中學…有待加強…
我會彈鋼琴拉!!我會整首歌阿!!單手的天黑黑完整版…連了幾年了..

1 comment:

racrac said...

喂,什么有進步,演得超夸张的,尤其是当周傑伦到旧琴房看见小雨时吓到的神情!除了夸张,还演得挺别扭的。。其實周傑倫也不像在演戲咯,整齣戲像是在秀他很厲害彈琴罷了。而且对白也超白痴超废超无聊的(比如:无聊? 那就不要聊嘛),感觉上编剧不知道要放什么对白就硬硬把有的没的拿来当对白咯。anyway,虽然我同意你說你的心很感動的那一part,但我个人认为不值得在戏院看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