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如果我的聲帶断了

身為一個未來的工程師,必須大膽假設如果,才能發揮創意,才會有更多的靈感撲面而來..
現在我要假設的是..
如果我的聲帶断了,那我的世界會是怎樣?
會更精采,還是變得比現在更糟糕?
我也不懂..有得有失..沒說好還是壞的..
沒有我的聲音,也就沒有我以往酸人酸到那麼開心的時候了..只能用寫的..
如果用寫的,有甚麼壞處?只是比較慢囉!!
好處呢?可以鍛鍊字體,耐心,脾氣..還可以增強語法...
好像還滿劃的來..
呵呵..
生病,喉嚨痛,然後還和朋友去聊天講笑話(原本還打算唱K的),結果變成這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