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March 02, 2008

阿心阿意

我买了两只乌龟,体积很小,不过很活跃,大多数人都以为,乌龟只要被翻身以后,就不会再次翻回来,但是我的吴贵会翻回来,所以,我叫他神龟!哈~买这种东西一定不能省的,抱着既买之,则安之就可以了,反正我原本就想买乌龟,虽然之前养过打架鱼,白老鼠等十余只,不过后来一直不留,十多条生命断送在我手上,哈~驯兽师和我说这种乌龟可以活20年,希望我能养他养到这样久啦!有人说我一定是3分钟热度的,其实我也不大肯定这种性格是否存在我的身上,但是不管,见一步走一步啦!我帮他们取名了,女的叫阿心,男的叫阿意,不过诗倩建议我改成心心和意意,不过我比较喜欢阿字辈的,所以他们还是阿心和阿意.
阿心阿意生命力很强,他们又活跃,我要学他们.
驯兽师说,他成为驯兽师是因为他们的兴趣,不喜欢和人打交道,因为人会虚伪,会在后面刺你,但是动物不会,因为他们会直接表露出他们的不开心,当面咬你,他们真,所以驯兽师喜欢.
如果人可以变成那么真,那就不会有人在训练宠物了,而我也可能不养宠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