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March 31, 2008

啦啦~

忘记在哪里看过一篇如此的文章。
一天,大家都在上心理课时,讲师突然就说,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过后就点了一个女同学(已婚)上台。讲师对他说,在黑板上写下三十个你觉得在你生命中重要的人。
同学就写。写了过后,讲师就叫他删除5个比较不重要的人。同学就想,容易嘛!就随便删除5个,讲师就说,太多了,再删除5个吧!同学依旧很快就删除了5个名字。但最后,删除的名字越来越多,只是剩下最后三个了,那就是她丈夫,孩子和母亲。
讲师就说,再删除多一个吧!同学犹豫了,手震了,不懂应该如何做决定。再比较三个之间的利害关系之后,他把母亲给删除了,想到母亲也许不能陪伴他很久。
讲师又再说,再删除一个吧!
同学看着黑板的两个名字,想了好久,终于把丈夫的名字给删除了,过后就哭倒在地上,久久不能平复。
这个故事就是说,以后别玩讲师给的游戏,很变态。
比较,真的是会带来很大伤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