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March 18, 2008

星期二

这几天都不是很舒服,可能天气热吧!嘴巴还是时常感觉干干,有点会过世的感觉,呵!
明天下午终于可以回太平了!真的想好好在太平度过我的余生因为这里的空气实在是太差了,除了空气差,人的品行也差,小人一堆在你身边围绕,你对他有好处,他就友善对你,你对他一点好处都没的话,那你随时随地会给人后面插死都不懂发生很么事,也许这就是世界,一个小小的大学就反映出未来社会的样子,社会如何适合我?我又应该如何去适应这个社会?
我爱你,虽然你和我说的第一次我爱你是在比较特别的情况下说的,但也算说过了啊!所以就谢谢你咯!说我爱你的感觉怎样?对于我个人来讲,说出我爱你后,这也表示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陪伴在你左右,所以人生应该算过得很好的了..
记得哦!有什么事都要和我说,没什么事都要和我说哦!这是因为,我爱你.
祝你今天presentation顺利!棋开得胜!哈哈~
明天的我回家,明天的我回家,明天的我回家,明天的我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