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差不多了

已经准备到差不多了,连图画都画好了,算法都写好一半了,这次的感觉还不错,虽然大部分的东西不是我做,哈哈,随便啦~不是很在乎,反正整间课室的人都写一样的算法,说真的没什么意思,但这个却是不变的规律,抄功课是大家的专长。
再过三个礼拜,我就真的轻松了,可以完全面对大考,只是希望这次的大考成绩会好,不能再给一些狗眼看人低的家伙再次看不起了!有时,我是真的不在乎我的分数,但是总有些人喜欢拿来比较,然后从成绩评估你日后对他有没有什么利用价值,我不是争取我的利用价值,我只是不想给他人看不起。
所以现在开始读书是必要的,但是心里却更想飞去槟城,和你看戏吃饭散步讲话和听你讲话,下次碰面真的要开线了!我想和你天天讲话!没有话说,听呼吸声也感觉安全!快点快点~
现在要去读书了~再不读就来不及了~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