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March 13, 2008

牵手

第一次与你约会,虽然有点乱,但总算跨出第一步了吧!我知道自己做的还是很不好,我会慢慢进步的.
你的手真的比我想象中还小,不过很可爱,呵~希望我的手也没有令你失望啦~呵~
今天是我们开始的第十天了,感觉越来越好吧!
我希望你可以永远健康快乐.
我希望我可以握着你的手,牵你的手.
我希望你我能常常在一起.
你希望吗?
我等你.

1 comment:

weiqi said...

钊棋,你谈恋爱了吗?是真的吗?若是真的那就恭喜你咯!干吗收的那么秘密啊?这是好事啊!因该和大家一起分享嘛!大家肯定会替你开心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