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March 28, 2008

我拿一个degree

故事是这样的,大家都身为太平人,应该至少要帮忙一下的,他去做工,要我帮忙他签名,一两次无所谓,但总不能每一次吧!那不如你休学算了,还来什么上课?你的人格我是在这样多人类里面最讨厌的那种,第一,功课总是能推就推,自己做不好就赖在别人身上,人家面前就说些堂皇美丽的话,在后面绝对是插人的,这种人是小人。第二,典型的花花公子,可以说是专门破坏人家恋情的一个小人,以前喜欢她的女子已经是其他人的女友了,这时却短讯些我还想你之类的,嘉庆那段我不懂是不是也这样,事后假装完全不懂那女的有另一半,这类人还算人?!算人的话也是小人!第三,我再次申明我只是拿一个degree,而不是两个!不必再想我会帮你签名!第四,很明显我和他频率不同,别作出那种我和你是好朋友的表情来靠近我,看了恶心。我完全不想和你对话,我们一班人也不想和你对话,麻烦你有多远走多远。别来靠近。我不帮你签名,我绝对我没有错,如果你给我知道你后面讲我坏话,我会给你吃不完兜着走。从未如此讨厌过一个人,你第一个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hai teo kok tai!!!!!!
eat shit teo kok tai!!!!!
hahahaha

johnz

Anonymous said...

teo kok tai entau!!!
teo kok tai ho liao!!!
hahahaha

johnz

weiqi said...

i suspect the person who gv u comment.. is he nor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