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March 23, 2008

压力压力

已忘记回来上课的感觉了,只感觉到无形的压力,压着我,一切应该在前面的已经不知不觉在后面了,已经赶不上大家的脚步,很想放弃。我有一堆的书还没读,我有一堆的东西未做,比如电脑,旅行,银行户口,电话线,好多好多,现在的我只会吃和睡,可以吃到咬到嘴巴,可以睡到头痛,可以睡了再睡,不爱睡也逼自己睡。
我又在开始幻想放假的情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