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一些

有人问,为何我们十多年的朋友,感情还能如此的好,刹那间,我觉得很骄傲,因为很多人,十多年的朋友对他们来讲,已经不存在,或则,只剩下几个而已,而我,还有十多二十个!!有时,我也不清楚我为何有降多的好朋友,可能是我们的频率一样吧!虽然有时,大家嘲笑某个人,嘲笑到有点过分,但是,总不会有以吵架作为结尾的,也可以说,是大家的心胸宽阔,还是,我们懂得接力打力,嘲笑一个小时,算起来,原来大家都有被嘲笑到,谁也没赚,谁也没亏,只是换来,大家的欢乐。(欢乐的方法有点奇怪吧?)已经在这种方法下生活,做朋友做了十多年了,在大学,我找不到这样的人了,有人说过,中学的朋友会是你一生的朋友,我信一半,因为终有一些列外的。对不起,不单单只是朋友,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也许有时,开玩笑会开得过分点,但我的方法是找到自己一个让自己能够平衡的办法,曾经有过给人嘲笑到自己不能过自己那关,心里那时很不爽,讨厌我的朋友,也曾发过脾气,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好危险。要不是我们隔几天还能和好如初,我想,我会失去我生命中的好朋友。但是有时回想起来,他们嘲笑人的方法有时真得很过分,不过,过分中,总有许多的幽默包围着它,总让人不知如何是好。不过,也要在这里奉劝一句,真的嘲笑人要适可而止啊!真的有报应的,虽让你们常说会有报应的,但你们还越来越强,越战越勇,我是指嘲笑人的技巧及速度,以及命中率蛮高。
不懂为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每个人自己的秘密,但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决办法,不是某个人的解决方法适合大家的,那种做不到决定的,只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只是希望有个人有那么巧遇的想法和他一样,那就会觉得那个办法是行得通的。信心谁都可以给,只是,问题还是要自己解决。我对你们有他马的250%的信心!
这次回来,每个人多少都有点变化,变得如何,不重要。
不过,有几个人的本性还是一样。
雅慧,年纪二十出头,身形不愿置评,呵。他还是那么的大量,这两天,如果有什么得罪的地方,原谅我。也顺便帮我朋友道歉,套那家伙的一句,“不熟都不开你玩笑啦!”这是真的,不熟,你就真的不会有这些回忆。不过,那家伙有时太过分了,不过没他,气氛也没有降好,所以,打和,可以吗?呵。
永楷,年级二十出头,曾经最接近死亡的一个,最后在鬼门关自己转头回来人间。他是特别的,是姓陈的一班朋友里面的大哥。口才一流,样貌要加强的地方太多了,所以可以说加不加都一样。没有他的带头,姓陈的2哥也不会出现。算过了,今天拍的照我比你多,和sexy拍的,雅慧的不算。呵。
伟槟,年级二十出头,生意人,会是一个最早进入教堂的一个,是红事,不是白事。说话有自己的风格,打架(嘴巴上的打)总会在最后获得小胜。
奕伦,姓陈第二龙头大哥。目前他身上有个任务,就是在德国搞破坏,给德国经济,社会等,带来一连串的强悍性破坏!我们永远支持你。加油!永楷和大家都期待你的胜利,别令大家失望。
还有许多的好朋友,无法一一报上名字,抱歉。
一些其他的东西不能代替友情,我现在懂了。
那样东西,排在最后,最后最小。
为我们的友谊感到骄傲。
活在当下。友谊长存。

8 comments:

racrac said...

喂,我發現你都不回人家的comment的哦。

special said...

哈哈,抱歉。我都很少回comment的。
你到底读到几时?
真的很久不见了。平旦的部落格
我没看过,给我网址,谢。我只有周杰伦的部落格,不过也是因为找桂纶镁而发现的,哈哈。你的部落格也顺便给我一下啦!!
祝身体健康。

racrac said...

平旦的部落格:http://www.walaua.com/
如果沒有意外,我還有一年半吧。現在才第二年,跟你一樣。對了,我沒有部落格的哦。

racrac said...

还有,周杰伦的部落格给我一下。不过,你怎么肯定是他的而不是他的粉丝开的?

special said...

我的电脑重新format过了,所以小伦的部落格不见了,你网上找,应该有的。

racrac said...

哦。我找到,但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他的。

下雨天 said...

wah ~~~
粉肠 !!!
你真的太过分了。。。
为什么没有写我。。。
去18丁又没有带我去。。。
不爽。。。
不爽~~~
不爽啊!!!!!
难为我。。。
昨天为你熬夜。。。
辛辛苦苦。。。
呕那几句德语出来。。。
哼!!!
不管啦~
即使你用不着也要欠我1餐!!!

alice said...

thx for writing something about me. ya, frenship is always d best thing in our love.. frenship forever.. dun worry.. i wont angry bcoz tat's not my style.. n d banana really mz take care himself.. c, i m so gud.. altho he is teasing at me, i still care for him so much! haha...n u, take care too!
p/s: this is really a gud article.. as wat i told u.. a piece of gud work!! i ll copy n paste it in my doc .... bt dun collect money from me.. i m p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