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09092007

今天我一个人去旅游展,一个人去还满怕的,但是好象只有我有兴趣,更何况我一个人去,时间上也比较自由,人总要适应自己一人的时候的,呵....半路上碰到一位大叔,他向我问路,广东话,好采我的广东话也不错,所以还能应付,呵...
去旅游展的原因,是要问看去台湾香港之类的旅行团大约多少钱,但是,原来旅游展的最主要的是当场订购才有优惠,所以,要出国,必须提早半年策划啊!!朋友们,听到吗?提早半年啊!!不是早上讲晚上去的那种,呵...
现在出国旅游,比我想象中还贵一点,呵..最便宜都要两千多,加上个人消费,三千快来了,呵..
原来去德国,单单飞机票都要三千,真的贵,有什么方法赚大钱呢?呵..
走到累了,我就在舞台前的休息区找位置坐下,顺便看表演...
第一个表演是泰国的泰拳吧!我也不大清楚,只看到他们两个人四颗拳头飞来飞去,时不时还有木条和铁片互砍,打到很假,我一边看一边笑,但是却不敢笑太大声,终究我的拳头对他们的拳头,就好象曼头对石头,会痛...
最好笑的还在后面!!我从来没有看过降好笑的表演!!
看过那些理发师如何做舞台表演吗?他一出场,好像歌神一样,把手很夸张的拿起来,只不过歌神拿麦克风,他是拿剪刀..他每当一回收或提高他的剪刀,他总会自以为很有型的转剪刀,一出一会收,象枪手多过象理发师..过后,他手弄弄模特儿的头发,然后又剪刀飞转,快速喀查几下,别说一撮头发,我相信一条毛都没有剪到,过后,还跟我很有型的围着模特儿走,整个理发过程,大约十五分钟,我看他真正动到头发的没有两分钟,整个表演,可说只有三个动作,抽刀,转刀,和把刀打开,我看了,真的想笑,我看到其他人在笑了,都是偷笑,呵.其实这个,真的是不错的搞笑表演..
过后,就是韩国模特儿出场了!!有几个好美,很有立体感的五官,脸又小,美!后悔没有带相机去了,唉...
还有就是台湾表演....开始看到布告板,台湾是跳舞表演,我只想到台湾美眉的跳舞,呵..没想到,一出场的是四个阿美族的男生穿类似T back 出来跳英雄舞!!英雄穿降的吗?奇怪..
过后是三个或四个原族民阿姨出来跳舞..我看傻了,原来这是台湾文化...哈..
过后阿姨还唱歌,歌声很有力,还满好听,只不过歌词就很简单,只是a nu wa e ya的几个音,呵..不懂真的有意思吗..还是随便乱来的,呵呵..
过后我就去国大继续我的大学生了,还是很讨厌搭ktm...
我的九月九号,还不错,唯一遗憾,没有韩国小姐的照片!!!
一个人走,有好有坏...

1 comment:

下雨天 said...

u know cantonese de mer???
y never heard u said de....
c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