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20070914

这个学期又要靠近结尾了,表示年尾快到了,心情有点紧张,因为,我的生日是在年尾的!!十二月十八号!!记得做该的东西哦!哇哈!

这几晚都一直坐在电脑前msn,好像中毒一样,一坐下来就两三个钟,好恐怖。都是一个人啰!要我写笑话给他,不过看在他要考试份上,不和她计较降多,也希望她考试顺利。

等下要去接我妈了,然后去和我姐会面,过后一起去吃韩国烤肉!!好料!!这里拜吃了两个国家的精髓,日本寿司和即将吃的韩国烤肉,肚子会越变越大,也管不到降多了,整天吃国大里的食物,我会吐。哈哈。

礼拜五,这里的朋友们都回到7788了,还算满静的。看到他们降努力读书,我自己本身有点心寒,我要开始读书了。这学期,对它没什么期待,能过就好,态度算正确吗?不懂。人生没有目标,惨啊!~~哈。

我也快二十一岁了,要有一些正面的思想,比如:

1) 还没做一件事,别一定以为不够人家的好。

2) 做一件事时,尽力地去做。

3) 做错了,要补救,不可重犯。

4) 说到做到。

5) 要多微笑。

外面世界好大,我今年会出去走走。看不一样的东西。说到做到。


1 comment:

下雨天 said...

人生没有目标???
how come u also my foot step ler....???
i thought i'm the only one no target among our gang ler...
no target-->no motivation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