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中秋节

我今天发生车祸。很明显,错的不是我,是她要弯进来的,我已经尽力踩刹门了,可是还是听到车和摩多相撞的声音,他跌下来,很怕撞到他的脚,好彩他脚没有断,还可以走路。驾摩多震得很危险啦!尤其是碰上我这种驾车技术不好的,就算不死都会给我弄死,以后请那些驾摩多的小心啦!撞死人过后我就不敢驾车了。。别让我撞死世界上的某个人啊!别跑出来给我撞阿!转弯请打方向灯。

最近四周围的朋友都很多心理烦恼,那我也来假死心理问题一大堆。。这个礼拜可以算是我的最后一个礼拜了,过后是生是死,哈,管不到了。。presentation对我来讲,是和小学生读书没什么两样,我从不担心,因为担心的我,从不会找解决方法,吹水我会,找我。这种太正经的,找我和找死没什么两样。想想一下,还是想看朋友生日要买什么比较好,这个月有两个人生日,我的钱包就要死两次。哈。

今天,完成了一点东西,我的发动机,有形状了。

明天中秋节啰!在太平的话会去太平湖点蜡烛,整个太平湖亮晶晶,虽然不美,可是气氛很好,哈。如果跑去把人家辛苦点好的蜡烛吹灭,那心情更好!哈。不过这种事情,不适合做,当你是和女子去走太平湖的话,和女子去的话,是看到人家灭火,会帮人家去点,和傻瓜去,会看到人家的火灭了(就算没有灭,会帮他吹灭),会在那边笑他傻,不认识也照笑。

今天伦打电话来,说他睡不着,十二点半夜躺到三点半,睡不到。给我的原因是因为明天开课紧张睡不到,我骂他粗话,然后他还说,拜三他会下丹麦玩,也就是上课不到两天,就去玩了,他也给我原因,说是上了两天课,要休息五天,功课压力,我骂他粗话。这边,就算我功课压力,我也不懂我要去哪里玩。有美女要约我吗?我给你们约。哈。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希望明天大家心情好点,万事顺利。

2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damn...my laptop ki siao d...can't type chinese...)
u really pretty 好彩..
so lucky you only kancil...
if not that guy's leg might broke...
who got 心理烦恼???
got included me or not?
wakakaka~

Anonymous said...

我算不算是美女?是的话那就我约你。。。
我不是美女的话那你就坐在家慢慢闷死你。。。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