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抱歉


抱歉只在做错事时才会说的,抱歉不可以顺便说出口的。。

很多时候,错的不是我自己,但是为了迎合人家,而说出口的抱歉,一点意义都没有,以前的我是这样,把抱歉说得太容易了,或许这样,会让人家没有降讨厌你。。是也抱歉,不是也抱歉,为了什么?为了维持交情?

现在,我不再轻易说抱歉了,至于如果我真的和你说了抱歉,那就是连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错了,至于我如何分辨我自己对还是错,我就只好用我自己的方法了。

今天开始,我要向前看。

还有还有,我已经懒惰正经了!!得过且过。哈!

2 comments:

:: lsy :: said...

可是..如果因为你的一句抱歉而改变整个结局..那不也很好吗..有时并不是谁对谁错的问题..也不是为了迎合或认输..嗯..也当然不是有事没事乱道歉一番..还是得因情况而别..不过我相信你有你方法..就降..

下雨天 said...

懒惰正经???
please lar~~~
u never正经 lor....
anyway...
still agree with u....
don't simply say sorry...
sometimes may actually make the situation wo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