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信任

我讲的话真得那么没有说服力啊?让一个人相信真得那么难?也许我说过的,我无法赶快地去做,但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达成的,只是为何,没有人相信我。原来我的可信度是那么的低,不应该重新回到我身上的东西,今天回来了,我不想每天灰着脸刷牙,我真的不想。我帅,真的不能让你们接受吗?哈哈。。。。原来我帅的可信度很低。。。我现在应该怎样?继续面对无聊的课,看着那些不堪入眼的讲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