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戴慧心

说过要写你就会写你!!哈哈。

从小学三年级同班认识到现在,我认为你是一个强悍中带点温柔的女子(呸!哈!),头发半长不短,样貌平凡中带点令人惊奇(我形容真好,哈),外形很像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小叮当,这些全都是美丽的赞赏,别骂我啊!~~哈。

真正比较有印象的是中二那年,和中六那年吧!中二那年,你坐柔琳隔壁,我时常过去找你的,还记得吗?哈。算比较疯的一年,我们应该玩过剪刀石头布吧!很棒的游戏,不过也是很痛的游戏,哈。那年,雪莉也来了,他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回忆。现在,她不见了。所以,有时,朋友真的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出现一下子,然后就会飞掉了。

中六那年比较有印象,因为时间近嘛!哈。我们补习的时候总是坐最后一排,时常讨论人家的是非,其实你和彩鸣讨论,我和知毅只是听而已。至于前面的补习老师在大炮什么,大家好像从不在乎。老师给测验的时候,大家就忙着抄,就这样抄,大家也顺利毕业了。(啊!!~~我的PAA-!!你们害的!!尤其是彩鸣!!啊!~~哈)

我已经呕心沥血了,没有东西写了,所以,就先写到这边先,人老了,脑不能用降多。

陈钊棋在此住你在新加坡身体健康,万事小心。

得空新年回来我们再去找陈老师。

回来叫我们喝茶。你包载包请。哈。

忘了介绍你的名。。她是戴慧心。扫把星曾经是她的花名,现在不是了。因为,没有降矮的扫把。哈。开玩笑。别气。

友谊长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一看到你這篇帖子的題目,剛開始我還有點受寵若驚。不過儅我在看下去時,唉~傷心罷了有你醬的朋友!哈哈哈。不過算你還有點良心啦哈哈。你的形容詞,好個屁啦。哼。我跟你醬哦,中二那年你是有整天過來我的位子,但是你找的不是我,是柔琳咯ok!咳咳。你不要以爲我不知道你那時經常過來跟我們混的真正目的咯。哈哈。不過說真的,用瘋來形容那一年的確不過分。哈哈。過去的一切一切,我總是非常懷念。。。誒還有啊,小學的時候我們一起坐過,你整天做些說些有的沒的稀奇古怪的讓我天天都笑翻天,但我看你這種xx樣一定是不記得有這囘事的啦!
說些正經的,希望我們不會成爲對方的過客,不然我給你死!哈哈哈哈。
對,友誼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