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云顶(上)

已经连续开了八次大了,而这八次,我却买小,而且筹码一次比一次大,五十,一百的下,虽然赌场里有空调,但是额头却不停地流汗,我也感觉到,每当盖子一打开,与我买的相反时,我的手抖,好像得了柏金逊,怕,心痛与无奈。站在我旁边的阿姨,也是输钱,但是脸上从不露出无奈表情,依旧微微笑,从容的拿出筹码,放在小的框框里。我好像听到他小声的对自己说,希望在前面,坚持。而我,拿着我目前仅存的一粒一百的红色筹码,心里七上八下。

“应该开小了吧!~但是,开大也是会勒!~”

我转过头去问旁边的老太太,“你觉得。。”

话还没说完,老太太说:“闪开啦!我输一千了啦~¥§×〕)ק(”

无端的挨骂,不过我也习惯了,在赌场里,人性的丑恶表露无异,赢钱时狂傲,用钱换来自己的尊严,践踏他人的人格;输钱时的落魄样子,垂头丧气地走出赌场,却不甘愿就此离去,在赌场外徘徊,期待天掉钱给它们重出江湖。人是贪心的。

说回我的大小。

两小时前。

我待在这张赌台上已经两小时,原本只是五元十元赌,我旨在认识赌台的小姐。我知道他叫小红,他的家乡,兄弟姐妹是红橙黄绿蓝靛紫,因为他父母希望他们的孩子希望能活出自己的人生彩虹。再说,我会输那么多钱,也是因为和小红谈天时,一个一百一粒的筹码从我手里溜出,在赌台上滚啊滚,滚到小的位置上。

“bet close.”

我拿不回我的一百,我啊~了一声。

“晤好吵!”旁边的叔叔瞪着我说。当盖子掀开的时候,我的心冷了一半。五五六,大。我的心好像五五六压扁,透不过气。

“不用紧啦!可以赢回来的。”小红安慰我说。

“一百不算什么啦!哈哈~”乘小红转过头时,我赶紧把一百放在小的框格里。没错,我是要赢回来!一百块很多啦!结果,一输,就输了八个百,就是八百了。

现在,我眼里只有大小。脑里想,根据我是一个工程系的学生,开小的机率很大。我深呼吸,把唯一剩下的放在小的框里。

我双手合十,嘴里阿弥陀佛地念,希望老天感觉到我的用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笨。。。
一直都在输钱输了两个小时。。。
还呆在同一张赌桌。。。
好心就换换赌桌转转运嘛。。。

shey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