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October 19, 2008

前途两茫茫

最近为我的前途开始打算。

明年就会是我的实习了,为期5个月,令我困扰的是,应该回太平实习还是在首都实习,因为怎样讲,都是首都机会比较多,但是最害怕是我进该公司后,分配到给我的工作,不是在我工程系范围里面的,如果长期5个月不是做工程系的工作,我开课过后,会很难向我教授交代,因为我必须present的,但是,如果我回太平的silverstone实习,我选它,是因为它名牌,大公司,制作轮胎的,然后靠近我家,我就可以省一笔钱。但是最重要的,是学到东西吗?我害怕选错,我常选错。

我不是没有目标,我刚才冲凉时想通我的目标,我的目标是赚钱,赚大钱固然很好,但是我强调的是,用我能胜任的学问,或者应该说技巧来赚钱,我不想骗人说我会某样技巧,然后进到该公司,结果一点都不会,到时才来学,我会尴尬,我会怕。

和人沟通也是问题,陌生人,尤其是讲英文,我会紧闭着嘴,不发一语。

怕怕怕。

正确来说,是怕丢脸。羞~

唉,前途两茫茫。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文中已提出摘要,怎么還需那么的煩惱?試問你自己,到底是為了將來前途打算,還是只是為了向教授交代?如果是為了將來,哪怕是沒工錢,還得花費,距離更不必多言。至于你的憂心有誰何也不曾經歷過呢?問題只在于你的自信,坦然的面對,才是上策。

gozy said...

看来,大家都是做出抉择的时候了。

♥ Sakana ♥ said...

=开茶餐室啦。。
=我喜欢这个概念。。

JOey

Anonymous said...

怕什么?做男人就要主动!
人家没给你工程系的工作,你就去讨、就去要。。。
弄到人家很烦了,人家会给你的。。。
林学珍的英文都烂过你,现在还不是敢敢讲,虽然错误百出、给人家笑,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没有人再笑我。。。
脸皮厚一点不会死的。。。
加油啦!

学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