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开头已经很棒了,尤其是前奏音乐,是“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的音乐

你 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这一段要听他唱,然后看歌词才有感觉,至少我是这样,呵~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我喜欢这句!!好棒的文字!~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 世界 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妳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
*我最喜欢这一段,我的生存,只是规则,差点流泪,好彩只唱一次~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我喜欢他唱那个乐的音,特别。。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说不定,我就会抱着一直到老。。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听人说这段最重要,但是有几个能做到?

五月天最新专辑的主打歌,988和myfm有首播,如果听到,放下手上的工作,好好感受一下,很有感觉勒~

注:驾车的请继续握着驾驶盘。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 :) :) :)

Anonymous said...

五月天,除了阿信,其他都是混著吃的,又不帥=_="不過無可否認這首歌還不錯,尤其是歌詞,更無以倫比~

osl said...

我也觉得五月天这个新专辑超棒。

Anonymous said...

其他也不是混吃啦..少一个就不是五月天了

Anonymous said...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我喜欢这句。。。
因为这个保护色我正在使用中。。。
已经到了连我自己都分不清楚我是真心的笑还是假意的笑。。。

学珍

Anonymous said...

哈! 我赞同阿信超帅!!!PHEWIT~
我超爱后青春期的诗这首歌!!!
音乐与他的歌声打动了我。。。一直都是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