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是写过了吗?

还记得,去年的十月,为数八人的一群好朋友,当然抱括我在内,浩浩荡荡的去马六甲来个两天一夜的旅行。路程上大家是愉快的,想必是大家长期被书本压到透不过气来的时候,一脱离书本的捆绑,没有课业上的压力,人感觉是轻飘飘,很轻松,很快乐,就算是眼中看到的一花一草一木一物,也是美丽,也是动人的。

好朋友组团旅游,只是觉得笑声不断,因为朋友的一不留心说错了话,蓄积待发的朋友就会毫不留情的损,换来路程上的笑声不断。我们会毫无保留的损,是因为我们相信大家心中不会留介蒂,我们也相信,君子报仇,十年未晚,的道理,所以我们时时等待机会,而我们也享受该过程。

话说到了旅程的最后一天。天气暑热,导游带我们去吃当地出名的榴莲搓冰。味道还真的见仁见智,我的感觉就是,冰霜上有层黏黏的榴莲酱,没舍特别好吃。当然,吃完过后就要有个意识要上厕所,而我就提着空的宝丽龙碗,丢在垃圾桶里就往厕所方向走。

厕所没门。但是门框还比一般小贩中心的大,那一刹那,我没想到厕所有分男女,所以在没有明显的指令下,我走了进去。稍微整理我的发型后,走出厕所,以为经过门口的中年男人,发出了“咦?!~啊哟~”总之语气带着不屑,我没理他。我有个朋友刚好也经过,他发出了声音“啊?哈哈哈哈~~”蹲在地上,右手按着肚子,左手食指指指我,然后指指我隔壁,我潜意识的转过头,看见“女厕所”的牌子挂在门框边,我脸绿了,第一个反应是拉走我的朋友,警告他不可以和其他人说,但是没用,结果大家笑声满天飞,而且是从马六甲笑到回我家乡,我也笑了,因为想不到我自己竟然会如此粗心。

下次,上厕所必须注意了。

旅途愉快。

4 comments:

gozy said...

哈哈,
看你写了,
我还是笑了。

哈~

下雨天 said...

不懂干嘛,虽然过了这么久。。。
但是现在的我还是狂笑咧。。。
脑袋里都浮现当时我们狂笑的情景。。。
^O^

Anonymous said...

糊涂的人,闖出糊涂的禍,不過糊涂的你,也為朋友帶來歡樂~世上少了你那點愚智就少了歡樂~呵呵~

Anonymous said...

写了~
写了~
你终于写了~!
哈哈~

*记得当初知毅,慧和珍都写了,但你却好像故意把这件事选择性遗忘,并没写*

-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