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问号

讨厌我人生中有问号,

讨厌那些只给我问号,却不给句号,

也讨厌那些给了问号,然后跳去感叹号,

或者那些人给了问号,然后有无止境的逗号逗号逗号,

不必转头看别人,就是你!

再给我问号,有本事再给我问号,

我把问号换成尖角括号,射死你!!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厉害感觉的人,我吗?

:p

Anonymous said...

你是给我句号的.

下雨天 said...

到底怎样从问号突然跳去感叹号?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永远不会让你知道我是谁!!!
类似如此。。

大头

Anonymous said...

有了問號,才有句號~
不管什么符號,都是一個句子里扮演著重要的代號~
不同的代號有著不同的意識~
要把你人生充滿著問號,不給予你句號~
讓你瘋了就會畫上完美的句號。
呵呵~

Anonymous said...

不错!我喜欢这篇,很有味道!有哲学。。。

Anonymous said...

不错!我喜欢这篇,很有味道!有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