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自信

我没有自信,也不是第一天发现的事。所以,我今天决定把自己变得有自信一点。
我拿起铅笔,在纸上写下“我要有自信”五个字。写好了,贴在墙上看着它,突然想到铅笔笔迹容易褪掉,很轻易的给橡皮察把我的自信给抹擦。
所以,我换成原子笔。
很容易的五个字,我却常写错字,写成“我要有自卑”,“我要有自私”,“我没有自信”等等,越写越气,决定用钢笔写写看。
我优雅的提起钢笔,写了“我”,“要”,“有”,“自”,四个字美到不行,自己心中暗自窃喜,完美的写下“信”,心感到无比开心,突然站起来,想呼喊“yes!!”,哪懂,由于太激动,手不经意地敲到桌子,打翻桌上的咖啡,咖啡淹没我的自信,我颓废的坐回椅子上。
心里突然有个决定。
奔去厨房,拿起妈妈平时削苹果的小刀,开始在我右手肩膀上刻下“我要有自信”五字。开始的第一刀,也就是“我”字的那一丿,痛!不过我忍着,一刀一刀的刻。刻完“我”一字,我的脚边已经一滩血了,第一次发现原来我的血是那么鲜红的,美,美到有点晕眩。
这一次,我提醒自己绝对不可以写错字!
刻着刻着,我终于刻完了!刻下最后一笔,小刀插在右手肩膀,我微笑的瘫痪在椅子上,脸色苍白,但嘴角微笑,看着我刻的,才发现鲜血已经覆盖我刚刻好的字,心里一阵阵地痛,微笑不再,眼睛不受控制的闭上,头颅无力地往后倾斜,我的眼角,留下一滴不知名的眼泪。

8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dun die 1st pls...

osl said...

又发神经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棒~
完全預測不到故事的結尾~
佩服,你擁有神經質的頭腦~呵呵~

Anonymous said...

写得好! 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欣赏你这篇文章。。。故事常常非常出乎预料。。。特别!
应该去‘还神‘,因为称赞了你。。。

Anonymous said...

lol
y ur blog disappear?

zhiyi

Anonymous said...

工程师不当了啊?要写小说去?呼。。那我来当你经纪人好了。。哈哈!以后你就会是鼎鼎有名的“十把刀”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