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云顶(下)

“哈哈~我就知道我命不该绝,哈哈~”

在我和神商讨着我赢钱后该买多少公斤的烧猪来还神时,赌台另一边的正中央的小姐,已经把盖子打开,二二一,小!我压抑不住我的兴奋,仰天长啸的用福建话喊出:福气啦~

赌场内顿时鸦雀无声,但是十秒过后,赌客们依旧忙着如何赢下一场而烦恼。

过后的一切赌注,我要小得小,要大有大;试过只是买单一号码(注:赌场大小规矩可亲身去云顶一试,以了解个中规则),都可以中,结果一赔六,赚翻了。还试过,关着眼睛,把筹码丢去赌台上,随便中什么就买什么,反正赢钱嘛!结果,还真的赢钱,而且那个筹码是跌在三个六的框里,那时的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虽然,也有几次筹码反弹,弹中小红的额头,因为太兴奋,出力过头。

小红也没说什么,也许他也觉得刚才是他害我输钱的吧!

“对不起,等下请你吃鲍鱼,好吗?”

小红没说什么,左手却比了个没问题的手势。

我对他微笑,手中筹码仍旧乱丢,仍旧有进无出。

――

“我觉得我今天好幸运,好幸福。” 我紧握着小红的手。

我们两人,携手走在烟雨蒙胧的室外,仿佛置身于天堂之中,只是,这里的天堂路灯很暗。

“如果天使没有翅膀时,会怎样?”小红突然冒出这个问题,我顿了一下。

“我想。。他们应该只能走路吧!”

“也对,他们也只好和普通人一样,走路去某个地方。”白色雾气从小红嘴巴飘出,慢慢的散去。

我被小红眼神吸引着,不知不觉的呆了起来。

“你干嘛啊?”
我惊醒,尝试掩盖我尴尬的神情,于是我赶紧发挥我天南地北的胡乱瞎说。

“天使走路,也要搭巴士,没有巴士就要被逼坐德士,被逼给车钱,也许他们内心十份不甘愿,但是他们没有翅膀,所以,没办法,还是必须乖乖给罗!他们也会搭飞机。。。啊~救命啊~~”

突然,脚底一空,脚步来不及收势,整个人往山脚的地方奔去,正确来说,是滚去。

半空中,我转身看着小红,好像看见他向我挥手,我忍不住和他说,我下面等你!好好活下去!拜拜!

-完-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别在晚上散步,尤其是烟雾弥漫的云顶。
这世界是平衡的,有得必有失。
死也要微笑。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死都要微笑。
不错不错。

osl said...

@#$%&*@
我想骂粗口,如此而已。

Anonymous said...

my story very touching ler?
good moral also,shud get an award..
waha~

tzq

Anonymous said...

死有余辜

weiqi said...

莫名其妙。。死得无辜。。

Anonymous said...

"如果天使没有翅膀时"是我的句子。。。
不问自取就是偷!

死,是对你的惩罚。。。
哈哈哈~

学珍

osl said...

雪珍,他在幻想小红是你的日子呢!

Anonymous said...

天使沒有了翅膀就做飛機。。直升機。。火箭。。太空船。。不明飛行物體(UFO)咯~haha

Anonymous said...

who r the ben qi?

tzq

Anonymous said...

我是誰不是重點,重點是若你知或不知,是沒差別,茫茫人海中,本尊只是小沙子,微不足道,所以無須知道何人何者~

Anonymous said...

siapa itu ben qi???
zao qi, ur brother ka?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