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八个小时后,我将会参加一场乒乓比赛,团体赛,好久不曾参加团体赛,也因为这场比赛,我回来太平了。打球不应该有负担,做人也不应该有负担,在毫无压力下把自己发挥好,是必要。但,参加团体赛,就是给人对你有某种程度上的信任,肩膀扛的多少都有点重量,所以,别让信任你的人失望,而我希望,八小时后的我,是灵活,是活跃,是有斗志的,完美呼打每个球。
神,给我真字吧!~
啊不~,是赐于我无比力量与智慧吧!
让我球场发光~

5 comments:

gozy said...

祝你
有120%的发挥

Anonymous said...

ganbatee neh~


sheyting

Anonymous said...

輸掉了,輸掉了,神之佑~

不過是衰神, 呵呵~

weiqi said...

喂!考试啦!还打球。。虽然thermo是你的强项,可是不能轻敌啦!你应该祈祷,让神赐你幸运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左看右看,也不觉得你相信这码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