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1112

剩下最后的两张!
假期离我不远了~!(吼~~)
每天翻着厚厚课本,等的就是考试过后的放假!
考好或不好,(不过我觉得我应该考不好),就让它过去,下学期再努力点。
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真的要重考,那时再来哭得呼天抢地。
今朝有酒今朝醉。
1119,我的假期那天算起。
那天后,倒数三十天就是我的生日。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考完试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考完了!

Anonymous said...

我。。。我。。。唉~

Anonymous said...

慧心~gambateh!!加油!!!!

Anonymous said...

:) 我(希望我)会的,谢谢哦! :p
哦对了,安排好了记得通知我哦(你懂我指的是什么吧)^^

osl said...

i also finish exam liao, wahahahahaha!!!!!!

下雨天 said...

i...
i...
no more exam for me...
sigh...
=_="

aluncai said...

I...
I....
I.......
I.........
I...........I, I,I,I......

=?

guess 1 song

aluncai

阿芃 said...

我還有漫長的6天..(淚)

Anonymous said...

I thought u list out wat u wan?
wer got?
haha...tc...

下雨天 said...

wat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