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1218(1)

大家好!
正如其中机位收到在下短讯的通知,表示说到本部落格即将推出一张清单,欢迎大家来看看哪种是你们愿意赠送的,做为我的生日礼物,感激不尽。哇哈~
话不多说,现在开始。
一:屋子,单层就好,里面的墙壁不是单一颜色,墙壁上是画着一幅幅美丽图案,书房画雨,客厅画沙漠,厕所画成办公室等等。。里面只有一张桌子,日本桌子,矮矮的,没有椅子,桌上放着一副未开封的扑克牌。我不清楚价格,哈~谢谢。

二:车子,honda civic,黑色,里面是座位是皮的,自动式,外加一生免费打油,这种车我没驾过,不过我知道这种车耗油,每次经过看到这车,总会吸引我的目光在它身上。我还是不清楚价格。

三:司机,都和你说,我没驾过这类车,所以请个司机给我是最好的。我不清楚价格。

四:台湾飞机票一张,来回,台湾有我会讲的华语,有我喜欢去的夜市,有我爱看的。。。综艺节目,所以我想去!哈~我清楚价格,来回应该少过两千,哈~

五:飞机,如果有辆飞机,那我就可以驾去台湾,随时随地!还可以去日本找广末凉子,如果你买air bus给我,我们还可以一起去勒!多值得!哈~

六:飞机师,因为如果你买飞机给我,我不会驾,分分钟撞到国油双峰塔,所以,飞机师是必须的,哈~我不清楚价格。

七:Canon SLR,前几天从我堂哥手上借来玩,很好玩,所以就突然想买。价格,少过两千,哈~

八:nokia N series,其中一款,因为闷的时候可以听歌,拍照,在图书馆是打发时间的最佳良伴,哈~三驾,因为大马有三个电讯公司,哈~

九:CYMA 手表,因为刘德华,也因为王知毅。

十:安达充漫画一套,我堂哥送我了其中一本短篇的,真心谢谢我堂哥,陈钊霖,陈钊澍,陈露雁,陈若澎。短篇的比较难理解,长篇的较好看。H2,四叶游戏,邻家女孩,冒险少年,我有了!其他的没有,价格,依旧不懂。。哈~

十一:与敌同行里的半黑框眼镜,因为看起来很有型,比较奸,奸得帅,喜欢,哈~

十二:全新脚车,响应环保,节省车油,身体健康。

十三:手提电脑,因为我电脑容易热,然后想买别的牌子,看是否真的是acer容易热,哈~

十四:PSP,因为他是在巴士上的好伴侣。

十五:WII,因为可以游戏加运动,健康又开心,价格。。。不清楚。哈~

十六:买了WII,就应该买电视,因为他是要依赖电视机的,一定要平面的!!哈~

十七:音响也是必需品,它会让你游戏更投入。哈~

十八:很累,先写到这边。。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读书读到疯了啊?可怜。。好,我会买。。模型屋行吗?还是要模型汽车。。?哈哈~

下雨天 said...

what is "Canon SLR" and "WII"???
N series can buy second hand de ma?
if second hand damn cheap ler...

laptop, u may try fujitsu, but not cheap, so far i no money buy for myself yet...

i think spec is the cheapest, if share with yahhooi, lsy, lun, and bla bla bla...

wahaha~

osl said...

陈奕伦!!!
你快滚出来!
你是怎样管我们的钊棋的?
可怜的他,年纪轻轻就...
呜呜,好像病得越来越严重了列。

Anonymous said...

lun??who is lun??
not me right?
we buy him panadol

aluncai

Anonymous said...

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的朋友,
继续发梦吧...
:p

Anonymous said...

due to the value of every object is unknown...so i cant buy it for u....
next time pls list out the price together,is more easy for us to prepare..
u noe,v r engineers...time is vr vr important for us,so conclusion is,next year pls prepare a brand new suitable list then only i consider it which to buy...thanks for ur co-operation...
yours sincerely,
wen

weiqi said...

哈哈。。泼冷水的还真多!钊棋别难过,我还是会遵守诺言的。我会买只手表给你,可是不是CYMA的,而是rolex的。你不会介意吧!因为康乐夜市好像没买CYMA的,只有卖rolex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