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新加坡的第三天







新加坡的第三天,吃过麦当劳早餐后,就和堂哥与他女友去新加坡的图书馆看看。据说,每隔两三个MRT车站,就会有一个公共图书馆,那边的图书馆和大马的图书馆不一样,不一样在新加坡的图书馆比较美,新加坡图书馆有漫画和小说,新加坡图书馆很多人去,不象大马图书馆小猫两三只,大马图书馆净放写可兰经之类的书籍,谁看啊!~!也难怪大马阅读风气低。新加坡图书馆比我大学图书馆好很多,系统,阳光,书籍排类,气氛和环境。在那边可以待上一天。
过后,去和珍碰面,那家伙却迟到,然后还把电话遗留在公司,所以,在找到珍的同时,我们也和心碰面了,这个心,是慧心。下一站,就是新加坡国立大学。
大学的建筑都是灰灰,在里面拍了几张照,走廊,招牌下,巴士站,心住的高级住宿,就去笼牙了!(大学略过很多,哈)
在笼牙,我们从笼牙38号街,走到27号吧我想,就因为要吃永和豆浆,还不错,也应该不贵,只是店小二都是满头白发的老人家,店的装饰普通,不华丽,如果把“永和豆浆油条大王”的牌匾用木做,金色字体,也许感觉会好点,戏里面都是如此的,古色古香嘛!哈~小龙包,烧饼油条,豆浆豆花,锅贴,锅贴比大马的好吃,过后,我们还去和记包买了马来糕,等小吃,准备在乌节路,圣诞气氛下吃完。
好多人。街道两旁时不时看见高耸的圣诞树,或者两旁树枝上瓜蔓灯泡,五颜六色,很不错,我们照相机闪啊闪,TIMER也用上了,边走边拍,也进了义安城逛,广场,很大。又拍又拍。。。
脚真的累了,走走停停。
原本打算去荷兰村,但是太累,还是把这念头取消了,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看来你的确略过很多,难怪心在投诉你。。哈哈!懒惰虫惹的祸~还有是芽笼啦!什么笼芽~你还真聋哑呢。。哈哈~

Anonymous said...

大頭去度蜜月回來,大事宣揚~呵呵~

下雨天 said...

why you din describe how yah hooi eat 小龙包 de...
explain how she finished the 1st plate of ginger ma...
haha~

Anonymous said...

哈哈。。这样你们都还记得?!。。生平第一次觉得姜是那么好滋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