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我们这一班

我们这一班(6F)~~由四十五位来自个角落的“你我他”组成,是本校六年级的精英班,班上人才济济,是全校公认最有“钱”途的一班。

首先要介绍的乃本班主任~~~陈菊花老师他兼任华语,数学,道德教育,地方研究及生活技能科。陈老师是位负责任且教学经验丰富的好老师。为了帮助我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陈老师不惜付出时间,精力来教导我们。除了这些优点外,他还是个能“体谅”别人的好老师,因为老师知道我们在功课上的压力大,所以不给太多“无谓”的功课。

接下来,便轮到了本班的总舵主~~陈奕彬登场了。此兄办事认真,精明能干。美中不足的是,他发言时像“闺阁千金”。但是他的成绩却是“天下无敌”,每年的“状元”都非他莫属。羡煞了班上每一位同学,却不能把他给“板倒”。

林诗倩同学是本班的副班长。他不单功课好,而且绘画,演讲,书法。。。样样都行。尤其在华语演讲方面,更是技巧一流。林同学曾经代表学校参加校外的演讲比赛呢!

要说本班的“小博士”,就有好几位同学,他们是王知毅,蔡尚振,黄雅慧,戴慧心及陈奕伦同学。不论历史,华语,常识等,甚至有关文学方面的,它们都精通。因此,学校派出这些“精英”到校外参加各种学术比赛时,都获得辉煌的成绩。

谈起绘画方面的“人才”,首推骆家梁,李姿仪,黄家庆及林进杰同学。他们的绘画技巧一流,只要挥一挥笔,一幅幅栩栩如生,色彩鲜艳的图画就呈现在眼前,是同学们公认的“小画家”。

“哈。。。哈。。。哈。。。”当一阵“狂笑”声转来时,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望向我们的老前辈~~邓奶奶。因为这位所谓的“老前辈”准是在领着他的得意门生~~黄文翔及王奕晋在逗人发笑了。为什么邓国良有邓奶奶这“美誉”呢?那是由于他象煞了七,八十岁的老太婆,既长气又罗里罗嗦,所以本班同学就“赐”了他这个外号。千万别小看这位“奶奶”哦!他的书法可是顶呱呱!

咱班也有不少文静的同学。在这里,就让我来一一为大家介绍吧!他们是显卫,惠玲,彩鸣,柔琳,晓韵,钰颍,荷仪,微微,锦晖,月妃及拉菲达同学。当他们要“发言”时,课室里必须静得连一枚针也听得见时,才能隐隐约约听到他们的“金玉良言”。

讲到书法,郑秀清,蔡崇铭,李淑雁也写得一手好字。他们只需在纸上挥一挥毛笔,四行工整的字体又呈现在中楷簿里。难怪老师总会在他们的簿子里打个大大的“甲”字真令同学们羡慕不已!

刘蔚文及郑咏贤这两位同学是“小作家”,因为他俩写起作文时,“下笔如有神”。每当举行华语作文比赛时,冠亚军都非他俩莫属。
萧诗雯及林俐琦同学口齿伶俐,声音响亮,是演讲比赛的“常胜军”,为班增添不少光荣!

咱班学业成绩好,在运动方面也不比别人逊色。“朱古力”~~郑巧如及巡查员总团长~~张瑞珍更是田径好手,曾代表学校到校外参加比赛。咏诗,钊棋及慧敏同学,他们参赛则分别是羽球,乒乓及篮球高手。

也不乏一些较诙谐幽默的同学,那就是有“Mr Bean no 2”的王万福,“老鼠王”~~王昌业,“BANANA”陈永楷,以及周伟槟,陈振锋,李思菡及黄静怡同学。他们妙语如珠,经常惹得全班笑“坏”了肚皮,令课堂充满“生气”。

最后一位要介绍的是出名的“爱哭包”。他是谁?他就是TOMMY CAT~~吴诗杰同学。一旦遭到同学们的戏弄时,他就会使出他的“绝招”~~哭!
我班虽挤满了种种人才,只可惜纪律方面逊色了些,希望同学们能注意这一点,自我约束,那么相信国家未来的掌舵人必集聚在我们这一班。

骊歌奏起,六年的学习生涯也将挂上了大句号。在毕业后,不知大家是否还能在相聚?但愿大家前程似锦。在还没结束这篇文章前,我们想跟大家说:“珍重,再见!”

作者:雅慧,慧心,诗倩。

这篇文章,好多“”这类符号,仿佛语带双关,或三关,四关。打个比如,小博士加上“”,是指?因为五个人之中,王知毅历史不错,但是,第五位那位,对他有保留,所以,焦点模糊了。呵~

夸张式的写法在那时非常流行。比如,挥一挥笔,美丽图案呈现眼前。林诗倩,来挥给我看,我给你挥一挥,挥个五笔,我要美丽图案,哈~还有就是挥毛笔的。

利琦演讲比赛常胜军我忘了,或者应该说没有如此的印象。只知道,他现在吵架很大声,很利害。

大家都不一样了,柔琳和彩鸣从文静类变成三八类,奕彬从精明能干变成。。。

而我,没变,依旧帅气。

哇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这么多都是来自这一班哦..还真的厉害一族.

aluncai said...

xiao bo shi paling hebat

gozy said...

钊棋=乒乓高手,你要背一辈子了~

Anonymous said...

这。。这。。这。。好久的文章了。。没想到会有重现人间的一天哦!

Anonymous said...

=.= 其实当这篇文章出炉的时候,我读了看到我在文静的那一群就觉得怪怪的。。。哈哈。。因为我不是变了,而是我从来都不是文静的。。。
同学会的事,快约定一个时间,要展开联络活动了。。。

Anonymous said...

当我重看时,发现其实可以重写。尤其是陈钊棋的那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