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双胞胎

今天下午,在我等待我妈来接我的时候,我看见有对兄弟在对面的超市前吵了起来。置之死地而后生,啊不,是置身室外,看人家的热闹是我一向的作风。我跑去对面,手里握着麦当劳的汽水,把吸水草含着,竖起耳朵听他们在吵什么。

原来,他们是双胞胎啊!从外表根本分辨不出谁大谁小,举手投足间,在我眼中看起来似乎没分别。我象螃蟹一样横走,慢慢靠近他们。

“为什么你还是那么固执?跟我回家!别再去缠着他了。”蓝白线条衬衫的男子对全黑衬衫男子吼道。

“不要!你要变是你的事!你向前看也是你的事!别把我变成和你一样!别逼我!” 我想,他是弟弟吧!不为什么,感觉感觉。

“可是,你这样大家都痛苦啊!”哥哥(我猜)低声说到。

“从小到大,你什么都要管!吃喝拉睡!你样样要我和你一样!你烦不烦啊!”想必弟弟忍很久了吧这段话。

“跟我回家,好吗?”哥哥开始哀求弟弟了。

弟弟四周回顾,看见不少路人在旁围观,弟弟的眼神和我接触一下,我赶紧望向别位,吹起口哨,歌曲,榕树下。

“你是怕丢脸是吗?!你是怕给别人笑话吧?!你只是怕东怕西!”弟弟从头到尾都是吼叫。

“其实我希望我和你一样。。”哥哥低声说。由于我靠近哥哥关系,这句话我听到清清楚楚。

“你说什么?!是骂我对不对?!”弟弟没有听到哥哥的那句话,他心中只有怒火。

弟弟继续说:“就算你多么不愿意做的一件事,你还是会去做,因为你不愿逆大人们的意,我知道你是不开心,但是你会挂着笑容面对。那时的我,佩服你,会和你一起忍耐。”

“我。。。”哥哥来不及开口,弟弟又说。

“这件事不同了!这件事关于到我自己的未来,我自己的幸福,所以我这次不会再听你的了!我要做自己开心的事!别再逼我。。真的别再逼我。。”弟弟一边说,一边往后跑。

哥哥没抓着弟弟,只是呆呆的看着他远离自己的视线之内。
戏完了,我看见我妈的车也到了。我快步跑上车去。

我妈问我什么事,我说没什么。

车开走了,我望回头,看见哥哥还是一动不动的站在那儿。

背后冒冷汗。

事情发生在太平麦当劳前面。

傍晚四点半,天空开始下起毛毛细雨。

2 comments:

gozy said...

听你这么说,哥哥到几分像我~

下雨天 said...

弟弟好固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