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为什么

你骗我是吗?
我从小就相信你,
相信你所说的每一句,
相信你在黑板上所写的每个字,
相信你眼镜后的眼睛里是没有谎话的,
相信你用心教的每段名句精华是不含欺骗成份的,
但是,
今天的我,
寂寞孤独地坐在图书馆的其中一张椅子上,
翻着厚厚的课本,
翻了无数次,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你所说的,“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呢?
为什么只有数目字和英文字?为什么?
黄金屋呢?
颜如玉呢?
陈菊花老师,你骗了我。
为什么这句会是名句精华?
你不给当时写下“书中自有黄金屋”的老人家,那是手上是握着一本万字书吗?他原本想说中了万字就换一间黄金屋,然后写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时候,手中是握着一本成年杂志呢?为什么这两句话会变成激励时下青少年发奋的名句?
为什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帮你问她。。。我可以传简讯给她。。然后让她回答你。。。你觉得如何?不然你自己来吧,016-5346022 电话号码都给你了。。。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帮你问她。。。我可以传简讯给她。。然后让她回答你。。。你觉得如何?不然你自己来吧,016-5346022 电话号码都给你了。。。

Anonymous said...

i next year ask her when visit her that time,remind me on that day..
waha~

tzq

Anonymous said...

神经!她也是依据课程,教你这名句而已啊!别怪人家啦!还有两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