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新加坡国立大学

走在新加坡国立大学里的其中一条走廊,慧心在前面带路,慧和珍并肩跟着他,我东拍西拍。

“这是我学校的走廊。”心介绍了他的学校。

难不成这条是高速公路吗?

我看着慧,以口型但没发出声音的和他说出以上句子。

“这是我们学校的。。”心同样手法介绍。

“楼梯。看得出。哇哈~”我接上他的句子。

大学位置处于较高的地方,我看见了港口,也发现新加坡的树木比吉隆破的多好多。

这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介绍,哇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