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四天三夜之旅


抛开考试的枷锁,随随便便的拎起三四件衣物往蓝色背包里塞,手里拿着朱红色的护照,就想搭上往新国出发的巴士。巴士上的按摩椅,只是区区的三十九元,还能免费观赏金色指南针的电影,虽然没有华语字幕,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好的开始,表示接下来的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晚上八点,巴士停在新国的其中一间广场外,我看见好多堆人在那边聊天,喝饮料,吃花生,操的是一口我听不懂的泰语,广场里全都是化妆后的泰国女子,绑起马尾,穿着吊带衣裳,感觉,不错。堂哥来接我们的时候,浅蓝色衬衫,黑色镜框,单吊黑色包包,他拍我肩膀,我喊了出来,我吓到了,一听,就知道我不是新加坡人了,没错,我就是旅客。
搭上一百号的巴士,还有四十分钟的旅程才到我堂哥住所;车上,我献上吉隆坡出名饼家的糕点,我朋友就献上太平出名香饼和一盒不知名的糕点,然后稍微打探一下隔天应该如何走新国,稍微应该注意的事项也打听了,除了乱丢垃圾会被罚钱之外,我堂哥和他女友不是很确定其他的条规。拿出在海关里拿到的地图,和堂哥稍微研究明天的行程,大致上没有问题,如果计划没有变动的话。 到达屋子后,睡觉,期待隔天的走走。
为了在新国通行无阻,我们买了易支领卡,卡内十五元新币,相信已足够我们这次的旅行,到后来,也证明我们的预测是差不多的。与知我们卡内存款多少,期待下回分晓。与肥婆的朋友会合之后,啊不!是与队长的朋友会合之后,我们三个人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没错,我六年级就是以这句做为我作文的开头,作文题目是,我最开心的一天)。队长与副队长交换各自从不知名的地方偷窃而来的地图与介绍册子,然后安排今天的路线应该在哪一站下车比较对,而我,是董事长,是军司令,拿着相机拍来拍去。
第一站,武吉士,开始用脚走路了。走啊走,从武吉士走到小印度,然后在从小印度走回武吉士,路程不近啊!要命啊!途中,我们拜了佛像,也看了印度象,穿鞋脱鞋,突然觉得我应该穿拖鞋。寺庙前,许多老人家在卖鲜花,有的卖雪糕,卖的人,几乎全部都是老人家,年轻的,都是衣着鲜丽的经过那条街道而已,好佩服新国的老人家。我还看到麦当劳里的其中以为服务生是老婆婆,满头白发,英语流利,我背后冒出冷汗。从心底里佩服。说回第一天的新国之旅,在队长和副队长带领下,我们几乎走对路,只是偶尔分不出东西南北,不过,路在嘴边,有时是在我嘴边,就是我必须去问路,而这种决定谁问路的方式,是以类似猜拳来决定的。走完印度和武吉士,我们搭上MRT往牛车水的地方前进,在牛车水,我们吃了著名的海南鸡饭和汤圆,还买了方状型的蛋塔,然后见识了牛车水的历史,看见老人家在牛车水大厦前下棋,走到这里,我的脚已经没力了,好像踩到柠檬一样,酸。下一站,就是榴莲广场和狮子美人鱼公园了。
躺在狮子广场前拍了照,也和狮子美人鱼拍照,看见了白天的摩天轮,夜渐渐晚了。城市的灯光亮起来了!美极了!我拍了照,当下看真的以为自己是专业摄影师,哪里回到家,放进电脑,照片走样到全都不美,气死我了~伤心死我了~你们自己看看。我会再去拍一次的。哈~夜景,灯光亮起,好像霓红灯,劈里啪啦的,美极了!过后,我们越走越慢,因为柠檬越来越大粒,我们往麻利纳广场吃晚餐。
过后,我们去到全世界最大的喷泉,但是喷泉却没有开,但是,我们却摸到财富之泉,你知道这代表什么吗?代表我这个拜三即将中万字!1218,我一边触摸泉水,一边心中默默地念。过后,依旧拍照,看新国的高楼大厦,然后拖着疲累的脚步,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小学作文结尾)
隔天行程,下回分晓。
因为现在,我手中有柠檬。
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肥婆???
she so slim...

/ST

Anonymous said...

哈哈。。他永远都是这样称呼我!坏习惯,改不了了。。明明就是美女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虚地狂笑)

Anonymous said...

喂我的照片咧?我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