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October 02, 2007

李欣颖

一个无法靠样貌引起他人注目的女孩,但是内在思想方面已经到达尼姑等级了,也就是说,他说的话会让人觉得他讲得好有道理,和他说话,会觉得和净空法师谈天一样,内心会平静一些,唯一不同的事,净空是男的,他是女的。认识五年多六年了,认识久了,就会慢慢发现他的好处,比如,千千静听坏了,可以找他修理,防病毒软件要换也可以找他,他不是这一方面的专家,不过他耐心超好,会慢慢帮你修理,就好像上次一样,我的防病毒软件也是他帮我安装的,虽然,过了不久我的电脑就要重新format过,不过,千千静听他就弄到很好,所以,我的电脑也要再次交给他弄了。你听到吗?
目前在国大分校读耳鼻喉专科,第一志愿是眼睛专科,但是射歪了点,不过不用紧,也是专家,别气馁,加油!儿鼻喉专家会越来越被看重的,至于我有什么内幕消息来支持我的这个句子,这就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了。。
认识你是我的福气,也是我电脑的千千静听的福气,谢谢一切。
大家看过大家的故事,分析过,嘲笑过,也经历过,希望以后大家的路越走越好,不是越走越好笑。
至于你的刘海,真的不要再剪,你剪一次,我笑一次,除非你躲起来。
你的前途会比我的好,加油!虽然你是华联第七名,我第六。
碰到不如意,不顺眼的人,你会忍受下来的。好!
为一点小事(比如五月天签唱会)就会开心到飞起来的人,好!
开心生活,活在当下。
祝,友谊永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ng Yin is really a good good girl, great great fren ^^

-amysjj-

lim said...

ya, syin is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