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生活

天黑,不过也难得天气凉。头发好厚,好热。
明天早上回太平,要好好休息了,好好充电,在这边太累了,心理和生理上都累。
我比较适合简单的生活,一些比较有规律的生活,不必用脑的生活,开心的生活。
可以去打乒乓,可以看自己喜欢的小说,不必为了还没读完的课本而烦。
可以吹水,可以互相嘲笑而没有芥蒂。
可以不用塞车,可以在太平湖路上飞驰。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咯。。。不是在太平的生活,实在是很累人的。我完全同意。并且有十二分同感。

Anonymous said...

朋友,你累吗?我也很累,因为你一直说你很帅!!!so tired la...u must learn how to accept the reality..
this is your look..haha...
actually...u are so cute la...hee!!!

Anonymous said...

taiping keep changing,u will knw when u r home tomolo.

Anonymous said...

that's good wert keep changing. tesco is opened! later on we'll hv giant!:p

yin yin said...

yuplah..althought im no liv at tpg but i feel tat hometown is really i want de life...no need tension abt d ass,test ....
now got 1 week holidays so can man man de xiang shou loh...
haha...
hey dun so zhi lian lah...
always said shuai shuai de...
but wateverlah u happy is ok ady haha..
happy holiday wor!!!!!

宝丽 said...

现在的我,也很累...报告,考试,朋友,机械式的上课生活,都让我心感疲惫...
我只想回家...回太平...

Anonymous said...

ha,seem i said the truth,most friends tired during tertiary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