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小狗

想不到要写什么。。
写人家坏话吧!我的强项。
看到有个人,可以把一切责任推得一干二净,也可以把人家辛苦想出来的东西,抄得好像自己绞尽脑汁想到的,面前和你说对不起,后面拿刀叉你,这种人很讨厌,恨.
它可以去走街,就算东西都还没弄好,然后还是赶着要交的那种。
对我来讲,它是小人。
我不想和这种人做朋友。
虽然我自己也不是很好,但是我和他比起来,我觉得我比他好多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understand...i really understand...try no too focus on it,although it's very hard...just try make yourself happy but no upset because of these kinds of people.

regards,
zh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