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如果世界剩下最后一天

如果世界剩下最后一天,我应该怎样办?我会。。
1) 和我妈妈说谢谢照顾我降久,然后说他煮的食物很好吃,还有和她说我这次没有读很多书。哈!
2) 和我姐说,以前他欺负我,我还记得哦!不过不会报仇,哈!
3) 和我堂哥堂姐说,我也是有收到你们影响哦!谢谢那些以前给我的东西哦!比如邮票之类的,哈!
4) 和我两个赌鬼堂弟堂妹说,以后不要赌博欠钱哦!哈!
5) 和我当中几个朋友说,我还记得我们曾经做过七个小矮人,那个矮人我还收着,你们呢?以前的笑话我还记得哦!哈!
6) 和其他的朋友说,认识你们不错,很开心,唯一可惜没有一个很美很美,但是你们都很有气质,很棒!哈!
7) 和那些曾经是我生命中的过客说,没什么好说的,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头,你其实很好人。
下回大家投胎,
记得头要一样大,
那我就可以再认到你。

Anonymous said...

对对对...
大大的头...
远远地就可以认到你...哈哈哈

-pohlay-

Anonymous said...

頭太大的話,不能夠做太空人捏 =P

-amysjj-

Anonymous said...

hey reli no 1 of ur fren look pretty de meh????
not even 1????

Anonymous said...

i am very pretty. prettier than limjolin

shey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