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陈奎祯

一个永远都是在模糊状态的女人,讲话永远说不出重点,听人家讲话也听不出重点在哪里,一个可以把落叶归根说成落叶的根的女人。同样也是姓陈,同样也是用左手,为何相差如此的多,我那么的利害,你那么的模糊,真无奈。
认识不久,不过也是好朋友,因为有些频率还是一样的,只是他的频率会比较宽一点。目前博大读什么鬼忘记了,一些关于生物的东西,不懂。只是懂她好像电视台,和他讲话,可以接受很多最新消息,和颖的不同,颖的是discovery channel,他的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他自己本身也是有很多秘密,给的原因是不懂如何表达,所以现在开了个部落格,希望能把东西丢上部落格里,不过,他的部落格,连主人自己都进不到了,他,说得上是个科技白痴,可是我的电话型号却还差过他,恨。哈哈!
左手,有几个比较突出的性格。脑的运作方式有点不同,所以说的话会有点怪怪。时常抱怨一些小事,喜欢比较一些有的没的,比如哪里的超市比较大,比较好。哈!
不同的人,不同的际遇,不同的结果。请活在当下。不要想未来或过去。
比较喜欢了解他的室友,哈!亲爱的室友,想我吗?哈!
祝身体健康。永远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