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October 14, 2007

杨彩鸣

看一个人,当然是从外表看先的,但从她的外表看,你绝对猜不出,她是一个一旦打开话匣子,就会停不下来的人,除非他饿,睡觉,给人打晕或不幸过世,那时才会比较静。我从外表讲起。身高一米七,体重不轻,头发半长不短。外表没什么可以多谈,谈谈性格吧!必须讲的是,我认识它已经十一年了!我现在才二十岁,十一年是我目前人生的一半啊!所以她是我生命中满重要的女人!聊天打屁是我们常做的事情,不过,都是他聊得比较多。从她的口中,你可以得知很多的秘密,一些他人的八卦,他的天线比电视台的还长。曾经和他,祯,颖,一共四个人,一起聊到接近通宵,他记忆力好强,小学哪位同学不小心在班上撒尿,他还记得一清二楚,表情也丰富的多。昨晚打电话给他,他的声音还是那么的有力量,活力动感。听到你的声音,真得很开心。他有了另外一半了,而且还跟我说建秋也有女朋友了(都说她是CNN啦),时间真得过得好快,转眼就会什么事都会发生的,想也想不到,彩鸣有男朋友,大家想到吗?哈!她现在UTM升学,不过也是东跑西跑的成分多,呵。祝你,健康开心。
多联络,等你回来我们去拍照,我的自拍照进步很多了,我的脸会往后退,然后相机永远是在我的脸45度的上面的,哈哈。回来比赛拍照!哈哈。
活得开心就好,往事过去就算。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1 comment:

JohnZ said...

who is chian chew's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