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October 22, 2007

假期结束。。

假期的结束,代表我讨厌过的日子又要再次开始,还有考试,但是人家常说,人要向前看,所以,我还蛮向前看的,我已经看到我考完试后要做什么了!我要玩!!(中间那段不看了,呵!)随便搞个团出去玩!不能待在太平降无聊啊!太平这个礼拜每天都在下雨,下到我心情也好不起来,下到我看到书就想撕掉。。
雅慧又开了个新部落格。。奕伦又重新启用他的部落格了,连昌业也有部落格了,无聊的人又多几个了,欢迎!呵。。
for those who got final exam,wish u all good luck...if too many luck,give me some...i boh luck..and also boh lat...

2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agree~
i wanna join ur trip...
if it is in malaysia la...
hahaha~

Teo Chee Seong said...

说到这样子。多一个人写部落格不好吗?这样你有东西看了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