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原因

每个人做每件事情都有自己的原因,而我也一样。就好像我做么要读书也是有原因,我是因为要应付考试,而其他人却以为我的原因是志愿当个工程师,而我,从来没有把工程师当成我的读书原因。所以说呢,以他人的眼睛来看我做一件事的原因,是和我当初的原因是有出入的。做人应该客观嘛!客观的意思是应该从多方面角度探讨,从路人的角度,从小孩的角度,从动物的角度,所以,要多方面探讨,但是要多方面探讨,必须要有很大的脑,(押韵哦!呵!)而我的是大头,非大脑,所以我的想法还是主观的,至于我写这篇的原因很简单,只是要打发时间,因为我太闷了!做么有人发明考试的,发明考试不是不好,但是如果选择性考那就对我比较公平,因为那我就可以选择性读,或则选择不读。哈!现在为了要想一则长的短讯给我亲爱的而头痛,要写什么呢?我很注重创意的,创意使我未来走得更坚强,更自然,比如考试带麦当劳进去吃,多有创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