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October 14, 2007

进化


我的进化,六年级,中五,和最近几天才拍的,应该说大学时期的照片,很明显我头发改变了,我的眼睛也尽力睁开了,哈!不错吧?还有什么不同吗?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头是越来越大了。

JohnZ said...

还是那个笨头笨脑的样子。。伤心。。

Anonymous said...

hi, may i know wat is the song name when open ur page???

Anonymous said...

张学友的好久不见。
你哪位?请留名,谢。

Anonymous said...

应该是"退化"吧...哈哈!最后那张很像哈林叻...(可是是丑版的)wahahaha!!!

Anonymous said...

oi lim peh ada blog!!

下雨天 said...

拜托!
你的眼睛撑了根没撑都一样,不大。。。
不要硬撑大它啦!

Anonymous said...

进化是?
变化-->改变过程-->进步?

明显是长大了.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let me know who u r,abo u jus say u r lim peh,got many lim peh u know?i m handsome tan

Anonymous said...

mahai...the most not handsome in tan family oso dare to say urself handsome..pei pei pei

Anonymous said...

haha....change to bird ma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