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October 09, 2007

我回来太平了

我这次回来,我有好多的东西要做,跑步,爬山,拍照(想拍全太平的旅游景点,包括最近新开的tesco,就连the store我也有冲动想要去拍,呵)至少有几样要做到嘛!这个不是说了就算,呵。回来太平,感觉好多了,至少没有在国大那么的压力,这次回来,我发觉到我自己本身产生了一点变化,我的脾气很容易变得暴躁,以前的我没有这样的,是那边的不良风气改变我的,我还是喜欢平静的生活。虽然回来太平有点闷,但是我还是喜欢,我喜欢每天早上起床,是会冷到要盖被,而不是在国大的屋子,就算开了4号的风伞还是会睡到流汗,我喜欢吃我喜欢的便宜干捞面,而不是印度煎饼或者三元一盘的经济饭。好想待在太平久久,就算自己一个人在这边卖炒果条我也甘愿,我是有工程师的学历的炒果条师傅,可以卖贵一点,呵。我的竞选快输了,我的朋友们,不要支持我一下吗?还记得我常唱给你们听的歌吗?朋友一生一起走。。支持一下我拉!呵。
静静一个人,让心情平静下来,再回想以前的事。
对了,颖,陪我做面膜啦!呵。
对了,也欢迎那些第一次游览我的部落格的人,我们是朋友了。欢迎!虽然人数不多,呵。
Colbie caillat 的歌 bubbly不错。我喜欢。虽然歌词不大清楚她唱什么,他的歌词好深,不管。
当下所决定的事,只在当下有冲动想做而已,在那时候无法决定,无法给我确定,以后的时间,理智一定盖过当时的冲动,所以,成功的机会更低,怪我不得。
很多时候,要提早安排的。。

3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wei~
你的竞选也落后太多了吧??
反省一下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卖云吞面吧!当“马小强”!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大概要先學會炒果條。。這可是很艱難的任務。。